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浏览器访问iis中txt文件失败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20 17:20

在电脑本地部署了一个网站,然后我在网站的根目录下放了一个txt文件,我通过浏览器访问这个文件,浏览器提示找不到,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Saunterer的主页 Saunter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38
提问于:2020-03-17 09: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webapi的,我重新写了一个控制器,修改了路由,将txt文件的内容引到这里面
[Route("a.txt")]

Saunterer | 初学一级 |园豆:138 | 2020-03-20 15:13
其他回答(5)
-2

你要是不懂,那就肯定是你错了

codegay | 园豆:1811 (小虾三级) | 2020-03-17 11:21

我就是找不到是为什么呀

支持(0) 反对(0) Saunterer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20-03-17 11:22
0

確認一下文件資源是否有權限限制

收获园豆:10
KingMi | 园豆:1098 (小虾三级) | 2020-03-17 11:45

确认过了没有限制,这个文件是腾讯文件,在其它服务器上都可以被打开

支持(0) 反对(0) Saunterer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20-03-17 11:47
0

本地浏览器访问网站根目录下其他文件是否可以访问

收获园豆:20
风行天下12 | 园豆:3485 (老鸟四级) | 2020-03-17 13:43

其它文件也不可以

支持(0) 反对(0) Saunterer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20-03-17 13:45

@Saunterer: 那多半是你本地网站配置问题,检查下web服务器的配置

支持(0) 反对(0) 风行天下12 | 园豆:3485 (老鸟四级) | 2020-03-17 13:46

@风行天下12: 我是一个新人,不是非常懂,应该检查哪方面配置呢?

支持(0) 反对(0) Saunterer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20-03-17 13:47

@Saunterer: iis的配置,配置好了,应该本地localhost能够访问到你iis配置文件里的目录

支持(0) 反对(0) 风行天下12 | 园豆:3485 (老鸟四级) | 2020-03-17 13:50

@风行天下12: 配置我重新配置了一遍,网站的内容我可以访问,但是那个文件是404状态

支持(0) 反对(0) Saunterer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20-03-17 14:17
0

1,在IIS的网站页面打开匿名访问。
2,确保安装了IIS的静态内容组件。

收获园豆:10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20-03-17 13:52

匿名访问已经打开,没有401错误,iis组件也已经安装,错误是404

支持(0) 反对(0) Saunterer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20-03-17 14:23
0

确认一下IIS的MIME类型里面是否有txt

收获园豆:10
liaoshifa10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20-03-18 16:23

有txt类型,我查了好久,我电脑上别的项目都可以运行可以访问项目根目录下的txt文件,是不是我咋个项目需要设置什么?

支持(0) 反对(0) Saunterer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20-03-18 16:26

@Saunterer: 再确认一下文件路径,最好有图

支持(0) 反对(0) liaoshifa10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20-03-18 16:47

@liaoshifa10:

文件在这个位置

支持(0) 反对(0) Saunterer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20-03-18 17: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