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在阿里云Linux服务器上部署MYSQL时出现了ERROR 2002 HY000的错误怎么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20 10:31

我用的是阿里云的服务器,一般的解决方法都是如下链接。我照着改了一下,但还问题依旧。

https://www.jb51.net/article/56952.htm

下面时我根据大多数网友建议的修改结果。

求助大佬们帮我指点迷津 万分感谢

知新小家的主页 知新小家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20-03-17 21: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 检查mysql服务进程在不在,这个不在的话那就是没有启动起来
2 mysql服务在的话,那就看客户的连接

奖励园豆:5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9179 | 2020-03-18 08:20
其他回答(1)
1

配置文件 socket=/tmp/mysql.sock,确保mysql已经开启

风行天下12 | 园豆:3479 (老鸟四级) | 2020-03-18 09: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