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pp已经定义了函数,头文件也写好了,为什么在vscode里总提示undefined reference?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18 18:46

本来想做个英雄连的mod启动器,可以分别启动不同的mod,但是总是提示undefined reference,后面发现用最简单的hello world也报错。但是我在qtcreator里面能够正常编译。求前辈解答
代码截图如下: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图片说明

另:我在qtcreator里面修改头文件时,HELLO_H可以用,但是_HELLO_H_会提示是保留标识符,我看网上的帖子都是_HELLO_H(前后都有下划线),希望能有前辈解答。

ZEROPONG的主页 ZEROP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20-03-18 15: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图片都裂了,兄弟

收获园豆:20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8895 | 2020-03-18 16:22

蛤?!!我又检查了一遍,能看到呀

ZEROPONG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20-03-18 17:40

@ZEROPONG:

czd890 | 园豆:8895 (大侠五级) | 2020-03-18 17:52

@czd890:

我这边能看到耶😂
不过感谢回复,我又仔细地看了几遍输出信息,貌似自己找到问题所在了。

ZEROPONG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20-03-18 18:43
其他回答(1)
0

经多次检查后发现是task.json设置问题,使得编译时只编译一个源文件,而另一个源文件不会被编译。

ZEROPONG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20-03-18 18: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