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微信小程序尺寸属性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19 09:46

微信小程序是使用rpx还是px,为什么,有什么区别呢

小白萝卜呀的主页 小白萝卜呀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20-03-19 09: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两者都可以用,看自己感觉吧,我一直使用的px,rpx可以根据屏幕宽度自适应,具体你可以参考官方文档

奖励园豆:5
Saunterer | 初学一级 |园豆:138 | 2020-03-19 09:43

了解了。谢谢

小白萝卜呀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20-03-19 09:46
其他回答(2)
0

是的

ydatong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20-03-19 11:46
0

推荐使用rpx,rpx可理解为相对(relative)像素,会根据设备分辨率计算实际的px,可以很好实现适配;它们换算关系为 1px=2rpx,希望能够帮到你!

我最近出了一个《微信小程序开发3天快速入门 》视频课程,如果有需要可以学习下,里面有免费章节,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8099

黑马晓程序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20-03-29 12: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