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访问iis网站根目录txt文件404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20 17:21

我在本机的iis上部署了一个网站,然后在网站的根目录下放了一个txt文件,但是浏览器无法找到,报404错误,比如http://192.168.1.20:8686下的test.txt就是这样访问的:http://192.168.1.20:8686/test.txt
iis没有装错,我在其它项目中的txt文件可以访问。

Saunterer的主页 Saunter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20-03-19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是webapi的,我重新写了一个控制器,修改了路由,将txt文件的内容引到这里面
[Route("a.txt")]

Saunterer | 初学一级 |园豆:140 | 2020-03-20 15:12
其他回答(3)
1

如果放 test.html 能正常访问吗?

收获园豆:20
dudu | 园豆:37154 (高人七级) | 2020-03-19 10:15

也不能正常访问,也是404错误

支持(0) 反对(0) Saunterer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20-03-19 10:16

@Saunterer: 是不是弄错了 IIS 站点所在的文件夹?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154 (高人七级) | 2020-03-19 10:21

@dudu: 这个不会,因为我在站点的内容视图我可以看到那个txt文件

支持(0) 反对(0) Saunterer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20-03-19 10:26

@Saunterer: 确认这个站点绑定的是 8686 端口吗?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154 (高人七级) | 2020-03-19 11:10
2

先不要部署,可以先运行调试一下能不能访问到,可能不是你部署iss的问题

收获园豆:15
ProvokeXun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20-03-19 11:05
1

其他html文件都不能访问,那说明站点配置有问题,目录下所有文件都能访问,看看端口能不能通,或者换成80端口试试

收获园豆:15
风行天下12 | 园豆:3857 (老鸟四级) | 2020-03-19 12: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