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Github个人网站编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22 12:50

我创建了gh-pages分支,使用Git64位在本地创建gh-pages分支时输入了"git checkout -b gh-pages origin/gh-pages"时出错了,显示“fatal:'origin/gh-pages' is not a commit and a branch 'gh-pages' cannot be created from it”。请问这是什么原因?该如何解决?

星空之忆的主页 星空之忆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20-03-20 13: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新建的分支没有到本地,更新下
git fetch gh-pages
git remote update gh-pages

收获园豆:5
一剑天门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20-03-20 16:52
其他回答(1)
0

你应该先在GitHub远端创建分支,再在本地checkout呀。
如果在本地创建好了就不用checkout了,相反你要push到服务端这个分支。

。淑女范erり | 园豆:956 (小虾三级) | 2020-03-20 13: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