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Core 3.1 IIS其它网站出现HTTP503无法访问解决方法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30 15:13

服务器系统:Windows Server 2012 R2 Standrad 未联网状态
dotnet-hosting-3.1.2-win.exe 在服务器上安装完成后,IIS所有网站都出现 HTTP 503无法访问的情况。
原先可访问的网站也出现503错误,对应的应用程序池会自动停止。

这种方法解决不了:
下载安装 Visual C++ Redistributable for Visual Studio 2015 组件即可,重启后解决问题。
下载地址: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48145

夯的主页 | 菜鸟二级 | 园豆:236
提问于:2020-03-20 22: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解决方案:
1、停止IIS
2、修改 C:\Windows\System32\inetsrv\config\applicationHost.config
3、找到 AspNetCoreModuleV2 节点
<add name="AspNetCoreModuleV2" image="%ProgramFiles%\IIS\Asp.Net Core Module\V2\aspnetcorev2.dll" preCondition="bitness64" />
<add name="AspNetCoreModuleV2" preCondition="bitness64" />
给这两个节点 指定加载模式 preCondition="bitness64"
4、启动 IIS。

| 菜鸟二级 |园豆:236 | 2020-03-22 12:52
其他回答(4)
0

除了安装 Hosting Bundle,还需要安装 ASP.NET Core Runtime 3.1.2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9035 (高人七级) | 2020-03-21 11:10

这个是一块安装的,但是只要安装dotnet-hosting-3.1.2-win.exe,其它的网站会挂掉

支持(0) 反对(0)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20-03-21 19:39
0

请诉我不能理解:为什么用IIS?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20-03-21 12:34
0

netcore 没有必要放到iis托管了,直接用nssm生成一个windows服务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30
tenghao510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20-03-23 10:15
0

用iis没有任何问题。除了安装 Hosting Bundle,还需要安装 ASP.NET Core Runtime 3.1.2。其他网站会挂掉,你说的其他网站是什么语言开发的网站?

收获园豆:10
沐雪小程序开发者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20-03-29 14: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