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井号与文字之间无空格时无法被 markdown-it 渲染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21 17:57

比如下面的 markdown 文本,如果 ###Hello 之间不加空格,就不能被 nodejs markdown 引擎 markdown-it 正常渲染,请问解决这个问题?

###Hello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8948
提问于:2020-03-21 16: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 github issue Allow omitting a space in headers (GFM-style) 中找到了解决方法,安装 markdown-it-lazy-headers 插件可解决。

yarn add markdown-it-lazy-headers
var md = require('markdown-it')()
    .use(require('markdown-it-lazy-headers'));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948 | 2020-03-21 17:51
其他回答(1)
0

觉得这不是BUG,如果是BUG太明显。可以在github上问问
https://github.com/markdown-it/markdown-it
可以用这个确定一下
https://github.com/showdownjs/showdown

收获园豆:30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20-03-21 16: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