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buntu中安装ssh失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31 22:48


想问问各大佬怎么解决呢

宇舟的主页 宇舟 | 初学一级 | 园豆:161
提问于:2020-03-23 06: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换个国内的源

收获园豆:5
Tom.汤 | 老鸟四级 |园豆:2152 | 2020-03-23 08:10
其他回答(3)
0

update一下

jakio6 | 园豆:1122 (小虾三级) | 2020-03-23 07:22

upate过了

支持(0) 反对(0) 宇舟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20-03-23 07:23

@宇舟: 啊,要不换个源试一下

支持(0) 反对(0) jakio6 | 园豆:1122 (小虾三级) | 2020-03-23 07:27
0
风行天下12 | 园豆:3735 (老鸟四级) | 2020-03-23 09:17
0

更新源就可以解决

宇舟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20-03-23 18: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