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图,磁盘管理里面分区大小显示不正确,该怎么解决呀?这里的分区大小在本地存储在哪个文件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12 15:04

如题,磁盘管理里面分区大小显示不正确。。

Arthurian的主页 Arthurian | 小虾三级 | 园豆:987
提问于:2020-03-23 15: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目前只知道是从不同地方读的

Arthurian | 小虾三级 |园豆:987 | 2020-04-12 15:04
其他回答(1)
0

正常的啊 就9.68G可用

ycyzharry | 园豆:22258 (高人七级) | 2020-03-24 00:57

红框1和红框2显示的大小不一样啊

支持(0) 反对(0) Arthurian | 园豆:987 (小虾三级) | 2020-03-24 14:49

@Arthurian: 基本(框2)显示的包括所有容量 ,而C盘(框1和3)只显示C盘的容量 。
除了C盘,还有一些隐藏分区,其中会存储一些系统运行、恢复需要的数据。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2258 (高人七级) | 2020-03-26 01:26

@ycyzharry: 

那这个图呢?又该怎么解释?那是使用某MBR防护工具开启了MBR防护功能,然后对C盘压缩了分区出现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Arthurian | 园豆:987 (小虾三级) | 2020-03-27 14: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