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7笔记本,打开wireshark,无线就断开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02 22:48

笔记本是连的wifi,打开wireshark,点击开始捕获,无线网络就断开了,显示连接不可用

把网络禁用,再启用,网络正常,但是wireshark就中止了I/O,也没有消息包结果

有没有大佬知道什么情况?

超级大懒虫vip的主页 超级大懒虫vip | 菜鸟二级 | 园豆:235
提问于:2020-03-23 21: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换个工具吧 fiddler抓包 看看wifi断开吗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482 | 2020-03-24 00:34

找到原因了,Caputre->Interfaces里的监控模式,去掉勾就行了。。。。。

超级大懒虫vip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20-03-28 21:53
其他回答(2)
1

Caputre->Interfaces里的监控模式,去掉勾就行了

超级大懒虫vip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20-04-02 22:48
0

Caputre->Interfaces里的监控模式,去掉勾就行了

方方和圆圆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20-04-03 17: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