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发表的随笔顺序调整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26 01:48

如图,今天看博客发现我之前的博客似乎出了问题(每次发完博客我都会检查一遍,之前好像没有这个问题呀)

而我在 markdown 编辑器上的效果如下

希望博客园团队可以修复一下(下方是这段 markdown)

#### 端口(port)

**作用:**用来唯一标识一台计算机上的某个应用程序

**端口号范围:**0~65535,0~1024都是操作系统默认使用的端口号,个人程序推荐使用<u>8000之后</u>的端口
suwanbin的主页 suwanbi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20-03-24 11: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反馈过后,官方已修复

suwanbin | 菜鸟二级 |园豆:204 | 2020-03-26 01:48
其他回答(2)
0

联系官方团队

风行天下12 | 园豆:3518 (老鸟四级) | 2020-03-24 14:42
0

左侧边栏不是有“问题反馈”嘛

ycyzharry | 园豆:22051 (高人七级) | 2020-03-26 0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