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TinyMCE编辑器快捷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07 13:40

如题,请问有博客园TinyMCE编辑器快捷键相关的文档吗?比如加粗是Ctrl+B

rhyme的主页 rhyme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20-03-24 16: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用vscode,用 markdown 吧,有诸多好处 。我也写了一个小技巧,希望能帮到你。点击查看

收获园豆:5
guangzan | 菜鸟二级 |园豆:244 | 2020-05-25 14:19
其他回答(1)
0

建议使用markdown

收获园豆:5
风行天下12 | 园豆:3857 (老鸟四级) | 2020-03-25 09: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