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utoMapper如何根据上下文变量按条件映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5-10 22:06

类似需要用到当前用户的权限或ID来进行不同的映射。比如权限不足就隐藏内容。

百香居士的主页 百香居士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20-03-24 20: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docs.automapper.org/en/stable/Queryable-Extensions.html#parameterization

百香居士 | 初学一级 |园豆:137 | 2020-03-24 21:18
其他回答(1)
0

你非要让Automapper做这事也没啥不可以,
第一种方法,需要你对需要控制的每一个字段写一个 Custom Value Resolver,显然得不偿失。
第二种方法,定义不同权限的ViewModel进行Mapping。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20-03-26 20: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