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 是不是把网页中的图片贴在界面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25 18:19

wpf 是不是把网页中的图片贴在界面上?为什么要用到XAML

wpf
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20-03-25 05: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wpf使用dx作为界面渲染引擎,和网页没有任何关系。XAML是wpf配套的界面描述语言。XAML和HTML都是从XML衍生出来的,看着像是肯定的,但也就长得像而已。

奖励园豆:5
coredx | 小虾三级 |园豆:597 | 2020-03-25 15:33
其他回答(1)
1

用XAML的方式组装界面比传统的winform方式组装界面灵活的多,算是一种很大的进步。

会长 | 园豆:8990 (大侠五级) | 2020-03-25 08: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