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语句 复杂的两表查询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26 15:40

怎么用sql语句,根据 paymodel 查出来 微信,支付宝,银行卡这些结果集啊 表里边少没少关系啊,这是我们老师留的项目给的数据库,好迷啊,求求各位大神指点指点

波~的主页 波~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20-03-25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图猜测,不知对不对
select b.codename,a.* from sellmain a
left outer join code b on a.paymodel = b.value and b.codetype=3

收获园豆:80
Brain_Zhong | 菜鸟二级 |园豆:291 | 2020-03-25 18:46

谢谢啦,就这一个问题难我一天

波~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20-03-26 15:42
其他回答(2)
0

sellmain跟code兩張表的關聯是什麼
不知道關聯就無解

RosonJ | 园豆:2728 (老鸟四级) | 2020-03-25 15:19

就是用哪种形式进行付款

支持(0) 反对(0) 波~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20-03-25 15:35

老师给的数据库一点都看不到 唉

支持(0) 反对(0) 波~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20-03-25 15:35

@波~:
表跟表應該是用欄位對應,關聯是哪(幾)個欄位?

支持(0) 反对(0) RosonJ | 园豆:2728 (老鸟四级) | 2020-03-25 15:36
0

得知道关联关系

风行天下12 | 园豆:2883 (老鸟四级) | 2020-03-25 17: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