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调用的saveas将word转PDF,为什么在本地转正确,在服务器上转完,本来只有标题是加粗的,现在PDF上显示都是加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15 09:23

c#调用的saveas将word转PDF,为什么在本地转正确,在服务器上转完,本来只有标题是加粗的,现在PDF上显示都是加粗

haodejiuzheyangba的主页 haodejiuzheyangba | 初学一级 | 园豆:142
提问于:2020-03-25 23: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缺少对应的字体吧。

收获园豆:20
blackheart | 老鸟四级 |园豆:3504 | 2020-03-26 15:21
其他回答(1)
0

可以试试Spire.Doc转PDF效果可以,服务器不用安装office
using System;
using Spire.Doc;
using Spire.Doc.Documents;

namespace DoctoPDF
{
class toPDF
{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Document document = new Document();
document.LoadFromFile(@"E:\work\documents\TestSample.docx");
document.SaveToFile("toPDF.PDF", FileFormat.PDF);
}
}
}

ms_doudou | 园豆:628 (小虾三级) | 2020-03-26 09: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