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通过RFC调用SAP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5-12 15:22

传入表参,并接收返回数据添加到数据库,求大神指教,求代码,跪求!!!谢谢

a说你呢的主页 a说你呢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20-03-27 11: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已解决

a说你呢 | 初学一级 |园豆:114 | 2020-04-02 17:59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100
dudu | 园豆:37135 (高人七级) | 2020-03-27 12:48

这几个已经看过了,不行

支持(0) 反对(0) a说你呢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20-03-27 13: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