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什么数据库设计软件,能够生成sql创建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27 20:34

各位大佬.

有什么数据库设计软件,能够生成sql创建表

设计表之后,生成脚本,执行一下,就行了

Cgrain的主页 Cgrain | 小虾三级 | 园豆:1096
提问于:2020-03-27 13: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DMan,国产的工具,轻量,链接

收获园豆:3
15klli | 初学一级 |园豆:21 | 2020-03-27 18:09

好的, 贴心 ^_^
谢谢啦,顺便问一句,你们的数据库 是怎么设计的,比如说自己做的小项目.是直接撸嘛,
不用数据库设计软件?

Cgrain | 园豆:1096 (小虾三级) | 2020-03-27 20:33

@Cgrain: 一般都有数据库设计评审

15klli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20-03-30 14:13
其他回答(2)
0

power designer

收获园豆:1
yytxdy | 园豆:1154 (小虾三级) | 2020-03-27 14:05

老哥你这个我看了,的确不错,功能也全面,还是选择了国人写的,谢谢啦,顺便问一句,你们的数据库 是怎么设计的,比如说自己做的小项目.直接撸嘛,不用数据库设计软件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1096 (小虾三级) | 2020-03-27 20:32

@Cgrain: 可以直接撸,但是详细的数据库设计文档的还是要的

支持(0) 反对(0) yytxdy | 园豆:1154 (小虾三级) | 2020-03-30 17:50
0

dbrench不如powerdesigner那么全面,但也小巧精悍。也是收费的。
官网在这儿
http://www.dbwrench.com/

收获园豆:1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20-03-27 19:27

还是选择了中间那个大佬的,谢谢啦 ^_^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1096 (小虾三级) | 2020-03-27 2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