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的招聘专栏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3-21 10:59

为什么我发送简历的时候一直提示“正在提交中...”。等很久一直提示,如果刷新页面,每日可提交的次数是减了,但是不知道是否真的提交过去,也没有个页面显示下我已经成功申请的工作。请问怎么回事,如何查找我已经成功申请的工作请求??

GWPBrian的主页 GWPBrian | 菜鸟二级 | 园豆:428
提问于:2010-03-07 09: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正在提交中...”这个应该是系统繁忙或者你的网络环境相对较慢造成的。页面刷新后每日可提交次数减少了,这个应该是数据确实到达了服务器,只能确定部分数据已到达...所以根据这种情况,你可以用消息的方式发送给dudu或者博客园团队,说明你的情况。

收获园豆:2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633 | 2010-03-07 10:40
其他回答(2)
0

这个问题你可以反馈给dudu呢,他一般会回复的。如果显示正在提交,一般是没成功。。。。

收获园豆:2
idoku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0-03-07 10:05
0

可以通过右上角的”反馈问题及意见“,反映你的问题即可,博客园的工作人员处理问题很快的。

收获园豆:1
风影极光 | 园豆:1573 (小虾三级) | 2010-03-08 13: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