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2000SP4如何安装VC6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29 10:49

本人从网上下载vcredist_x86.exe,然后放到里面运行,要么说不是合法的win32程序,要么就是运行之后出现了一个进度条,进度条满了之后就并没有进入到安装的一系列步骤直接就退出了,请问有适合win2000的vcredist.exe链接或者是安装教程链接吗

撑死算工伤吗的主页 撑死算工伤吗 | 菜鸟二级 | 园豆:227
提问于:2020-03-28 1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请问你需要安装VC6用来干什么吗,我这有一个安装包,编写编译C/C++没问题
我也不敢保证你的系统能不能安装

奖励园豆:5
Conan-jine | 小虾三级 |园豆:644 | 2020-03-28 16:45

我是要写个作业,要创建一个环境。你可以上传一下你的安装包,谢谢

撑死算工伤吗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20-03-28 16:48

能给一下邮箱吗,我把安装包发过去

Conan-jine | 园豆:644 (小虾三级) | 2020-03-28 17:07

@Conan-jine: 2258465072@qq.com

撑死算工伤吗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20-03-28 17:09
其他回答(1)
0

让你这么做的人可以被历史淘汰了。可以唾弃他的举止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20-03-29 12: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