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随笔查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28 15:01

我的博客随笔发布后分享个朋友为什么要登录才可以看,网页上搜索到随笔内容也需要先登录才可以观看

恬恬超级甜的主页 恬恬超级甜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0-03-28 12: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新编辑一下你的随笔,看是不是勾选了限制注册用户才可以查看

奖励园豆:5
随风行云 | 小虾三级 |园豆:734 | 2020-03-28 14:26

谢谢你

恬恬超级甜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3-28 14:54
其他回答(1)
0

您好,现在好了。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958 (老鸟四级) | 2020-03-28 14: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