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har ch=a[0];这样是不是不对,怎么解释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5-06 16:45

char ch=a[0];这样是不是不对,怎么解释呢

Duckyaya的主页 Duckyaya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20-03-29 17: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是赋值操作,将a[0]的值赋给ch。没有问题

奖励园豆:5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小虾三级 |园豆:635 | 2020-04-07 15:03
其他回答(3)
0

您好!没有上下文,看不懂问题症结。

kaizen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0-03-29 19:19
0

创建一个char变量ch,用a的第一个元素的值初始化

jakio6 | 园豆:1072 (小虾三级) | 2020-03-30 00:09
0

编个程序跑一下

纳兰容若、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20-03-30 03: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