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扫二维码成为别人的邀请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07 17:34

就是我扫别人发的二维码下载下来软件,他就成为我的邀请人了,请问一下这个具体是怎么做的,如果是接口,应该怎么设计

乾子的主页 乾子 | 菜鸟二级 | 园豆:351
提问于:2020-03-30 01: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理解是这个样子,别人生成的二位码中一定有一个类似uuid一样的字符串。。当你扫描他的二维码,就会解析到这个uuid,当你下载的时候,会带着这个uuid一并发送到软件下载服务器的地址,服务器获取到这个uuid ,返回给你下载的连接,并进行下载,同时他们获取到这个uuid后与之前生成二维码的uuid比较,就能确定是那一个用户生成的二维码!!!

奖励园豆:5
队长给我球。 | 菜鸟二级 |园豆:352 | 2020-04-02 10:40
其他回答(2)
0
ycyzharry | 园豆:21971 (高人七级) | 2020-03-30 01:58
0

每一个链接都可以生成一个 url,而url 是可以带参数的,比如 www.xyz.com/?from=user1 ,把这个链接用 一定的 二维码生成器生成二维码,这就可以了

15klli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20-03-30 16: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