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微信小程序点击不同的view显示不同的价格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24 22:19


类似1药网的效果,点击不同的view切换到不同的价格,想问一下这个应该怎么做

小白萝卜呀的主页 小白萝卜呀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20-03-30 16: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个跟小程序没啥关系,你百度一下 多规格选择 ,有很多demo

收获园豆:15
| 菜鸟二级 |园豆:236 | 2020-04-01 21:14
其他回答(1)
0

这不就是js的玩法么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20-04-07 12: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