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他人查看我的随笔时需要登录才能访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01 11:16
你好,我发现别人在看我的随笔时会弹出登录界面。我在搜索中得到的答案是推广链接问题,但我的随笔中并没有。而且我发布时并未选择需注册才能访问,可以帮我看下哪里出问题了吗,谢谢!
辰述的主页 辰述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20-03-31 1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博客园团队 一般是因为新开博客,设置为了私有博客。 过两天看看或者联系官方帮忙设置一下。

收获园豆:10
。淑女范erり | 小虾三级 |园豆:806 | 2020-03-31 11:51

OK,谢谢。

辰述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20-03-31 11:52
其他回答(1)
0

随笔发布时不选择需注册才能访问的话,是不需要登录的,再观察一下,还不行,就联系下官方团队看看,存在你说的这种个别情况

收获园豆:10
风行天下12 | 园豆:3728 (老鸟四级) | 2020-03-31 17:30

好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辰述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20-03-31 17: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