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的博文首页发布权限没有了,选项被置灰了,怎么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14 19:09


可以恢复权限吗?怎么做?

herry菌的主页 herry菌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20-03-31 23: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种一看就是经常发首页不成功 然后被管理员拉黑的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051 | 2020-04-01 00:20

说是不原创,我就是自己整理知识,用自己的写法写出来而已。知识本身就是学来的,不是原创的

herry菌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20-04-07 09:51

@herry菌: 那你后面就原创几个给管理员瞧瞧

ycyzharry | 园豆:22051 (高人七级) | 2020-04-08 22:56
其他回答(1)
0

你是不是已经发布后重新编辑的?好像只有创建的新随笔在第一次发布的时候可以选发布到博客园首页

Raina_RLN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0-04-01 18: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