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百度地图怎么实现只显示中国地图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08 09:31

百度地图怎么实现只显示中国地图,其他的隐藏 还可修改地图底色,拜托各位大神帮帮忙

水丫丫的主页 水丫丫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20-04-01 13: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lbsyun.baidu.com/solutions/solutions/visualization
这里是百度地图API给的地图可视化数据接口
使用步骤如下:
1.登录注册百度地图API,一般注册百度账号登录就可以
2.在控制台内申请KEY
3.获得地图数据可视化接口
4.前端Web调用即可

调用的过程也很简单,直接引入两个js文件就可以了
我自己是用的高德地图做的人群流量数据可视化,原理都差不多,下面是我的成品

收获园豆:50
mirage_mc | 菜鸟二级 |园豆:261 | 2020-04-02 12:37

我是想先做个中国底图 再实现其他功能 数据可视化 能只显示中国?

水丫丫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20-04-02 13:58

@水丫丫: 当然ok,你去看看官方给你的接口文档,里面有具体的参数规定

mirage_mc | 园豆:261 (菜鸟二级) | 2020-04-02 14:15

@mirage_mc: 我看了 发现没有选择国界的设置啊 没办法只显示中国

水丫丫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20-04-07 10:38

@水丫丫: 不可能不可以的,随随便便一个地图服务商给你的接口都很强大
https://blog.csdn.net/VcStrong/article/details/80733455

mirage_mc | 园豆:261 (菜鸟二级) | 2020-04-07 11:24
其他回答(1)
0
wwr01 | 园豆:643 (小虾三级) | 2020-04-02 10:42

你那篇帖子里那个怎么做出来的 可以教教我?因为我的地图 还有别的操作 但地图又必须是中国

支持(0) 反对(0) 水丫丫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20-04-02 13:55

@水丫丫: 希望对你有用,参考博客如下:https://www.cnblogs.com/wwr01/p/12619841.html

支持(0) 反对(0) wwr01 | 园豆:643 (小虾三级) | 2020-04-02 14:54

@wwr01: 用echarts画图 可以在往地图上批量添加点 和线?

支持(0) 反对(0) 水丫丫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20-04-07 10: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