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控制台如何查看方法参数是对象的具体信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10 16:29

Js控制台如何查看方法参数是对象的具体信息

具体如图所示

我想知道t对象的具体属性

忧虑的心的主页 忧虑的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20-04-01 15: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如果是在运行中下断点应该很容易看到对象的各种信息,中断后控制台会同步作用域,输入变量名即可打印对象信息,甚至可以得到智能提示。
如果是在函数签名中不运行,这基本不可能,因为 js 是动态语言。甚至一个无参函数可以传参调用,并在函数内部属性中找到实参,这是何等自由的动态!
代价就是代码本身或者函数签名无法提供足够的信息进行自我说明,这些签名限制本身也非常容易被打破。这也是为什么 js 库的文档极其重要。因为各种解释和限制只能通过文档进行说明。除非你想通读它的源码。

收获园豆:10
coredx | 小虾三级 |园豆:597 | 2020-04-04 03:23
其他回答(1)
0

右击浏览器。选择[检查]

農碼一生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20-04-02 12: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