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Client 设置 jwt token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10 10:14

C# WebClient 怎么设置设置 jwt token

.netkf的主页 .netkf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20-04-02 2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client.Headers.Add("Authorization", "Bearer tokenstr");

收获园豆:100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9071 | 2020-04-03 09:43
其他回答(1)
0

在Header就加载Header,在Url就加在Url里面...

收获园豆:10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1569 (专家六级) | 2020-04-02 22: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