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UI自动化 当前页面没有返回元素,怎么返回到首页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09 15:53

webUI自动化从首页进入a,有进去b,b的页面没有返回元素,手动测试的时候需要点击浏览器的url前边的返回键返回。UI自动化怎么 能从b页面返回到首页呀
driver.back()是返回到浏览器的空页面,并不能逐级返回

大萌Minoz的主页 大萌Minoz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20-04-03 1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主要看b页面有没有到首页的链接或按钮。
如果没有 就直接再打开首页地址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866 | 2020-04-05 22:20
其他回答(1)
0

driver.back()作用跟手动点击浏览器的返回键是等效的
你可以在调用back后,打印一下当前url
如果就是a的url,那可能是没有刷新,refresh一下试试

超级大懒虫vip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20-04-06 16: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