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寻求一个好的解决思路。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3-10 15:23

g

 

如图,这个图是我要做成一个表单输入的资料,每个产品他对应的原料个数不一样。

有的产品有15个原料。有的产品是17个原料,我初步的想法是,当选择产品的时候,用AJAX去服务器取这个产品对应的原料等和工艺耗用等一些信息。

然后客户端用JS生成表单和表格。

请我大侠吗?我这样的思路是否合理,大侠们有没有更好的思路?

假如用这种思路的话,客户端动态生成表单和表格有没有什么插件?比如jquery的插件。

87Super的主页 87Sup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21
提问于:2010-03-08 14: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实现,只是说实在的还是蛮复杂的,当然你也可以使用ajax生成完整的html代码片段返回到客户端作为显示的。比如你可以使用 jQuery Table Editor等等类似的这样子的插件来显示相关的数据的。

收获园豆:20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633 | 2010-03-08 14:39
其他回答(2)
0

用AJAX取得选项也是可以, 但在取的时候, 直接从数据库读取比较不理想, 你做个XML把记录存在里面, 添加项的时候从写进去. 直接从XML取数据可能会好一点

收获园豆:5
风浪 | 园豆:2866 (老鸟四级) | 2010-03-08 16:00
大侠你所说走,走XML取数据是不是走效率上考虑的?
支持(0) 反对(0) 87Super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0-03-08 16:25
0

建议采用Excel的插件,或者采用RDLC实现

收获园豆:5
查尔斯 | 园豆:3832 (老鸟四级) | 2010-03-09 0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