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分享一个本人开发的小网站,欢迎点评,评论点击就有分。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08 17:40

分享一个本人开发的小网站,使用了React + Next.js。柚子青年。

有感兴趣的可以一起探讨探讨

柚子青年。的主页 柚子青年。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20-04-07 1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话说这是你自己的灵感设计还是参考了博客模板 ?,其实自己也弄过一次,然后域名过期了,服务器也过期了,加上以前设计的个人博客太丑了,(当时使用前后端分离了,前端模板一直是拼凑的,然后过了很久断更了,自己都看不懂那代码了)

收获园豆:60
Cgrain | 小虾三级 |园豆:1002 | 2020-04-07 15:49

参考一些别人的风格做出来的,主要就是简约风,比较喜欢这种布局,交互的话就是自己琢磨的了

柚子青年。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20-04-07 15:52

@柚子青年。:

我还是 喜欢这种

Cgrain | 园豆:1002 (小虾三级) | 2020-04-07 15:54

@Cgrain: emmmmm

柚子青年。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20-04-07 16:10

@柚子青年。借个楼,有想交流的可以加我qq 2361846314 备注 博客园-Next.js 就行了

柚子青年。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20-04-08 18:23
其他回答(7)
0

挺好看的,技术不错嘛

收获园豆:10
糖果小宝~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20-04-07 10:55

谢谢 自己瞎弄着玩的

支持(0) 反对(0) 柚子青年。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20-04-07 11:00
0

挺好看的,技术不错嘛。接分

收获园豆:10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20-04-07 11:02

不走心没有分

支持(0) 反对(0) 柚子青年。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20-04-07 11:02
0

接分,博主你那个侧边栏弄点颜色有点看不清QAQ,还有整个主题是白色的看着我这个小白难受QAQ值得学习

收获园豆:70
一生的风景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20-04-07 11:53

侧边栏看不清?是导航图标还是什么,2361846314 可以加我qq

支持(0) 反对(0) 柚子青年。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20-04-07 12:05

@柚子青年。: 额没有看不清就是这个导航栏我是小白(建议建议==)

支持(0) 反对(0) 一生的风景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20-04-07 12:11

@一生的风景: 你这个屏幕有点奇怪吖

支持(0) 反对(0) 柚子青年。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20-04-07 12:19

@一生的风景: 看样子我要加个窄屏的兼容了

支持(0) 反对(0) 柚子青年。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20-04-07 12:20
0

不错,简约的风格

收获园豆:10
会长 | 园豆:7367 (大侠五级) | 2020-04-07 13:36

谢谢

支持(0) 反对(0) 柚子青年。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20-04-07 14:06
0

好评!加油!

收获园豆:10
御·Dragon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20-04-07 16:07

谢谢

支持(0) 反对(0) 柚子青年。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20-04-07 16:13
0

适配平板更完美

收获园豆:20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20-04-07 20:38

漏了漏了

支持(0) 反对(0) 柚子青年。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20-04-08 09:55
0

不错!加油!

收获园豆:10
tenghao510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20-04-08 09: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