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电脑出现不明现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07 16:31

好像是因为更新了 Live share(好像是这个名字)
是在visual studio 2019上更新的 ,提示更新我就更新了,更新过程中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不过不是在Excel.

有人能解释一下讲一下解决方法吗,感觉我的电脑生病了一样

问题补充: ![](https://img2020.cnblogs.com/q/1887860/202004/1887860-20200407151633547-1679577611.png) 经常碰到
Conan-jine的主页 Conan-jine | 小虾三级 | 园豆:1271
提问于:2020-04-07 15: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visual studio 2019 卸载一了百了

Conan-jine | 小虾三级 |园豆:1271 | 2020-04-07 16:31
其他回答(1)
0

Live Share 可以单独卸载

dudu | 园豆:37795 (高人七级) | 2020-04-07 16:35

好的!非常感谢

支持(0) 反对(0) Conan-jine | 园豆:1271 (小虾三级) | 2020-04-09 09: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