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clipse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09 23:35


不自动导入相关jar

问题补充:

<dependency>
<groupId>mysql</groupId>
<artifactId>mysql-connector-java</artifactId>
<version>5.1.46</version>
</dependency>

找到原因了,因为国内根本没有这个配置

dev-pan的主页 dev-pa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20-04-08 12: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ependency>
  <groupId>mysql</groupId>
  <artifactId>mysql-connector-java</artifactId>
  <version>8.0.11</version>
</dependency>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032 | 2020-04-08 23:02
其他回答(2)
0

这个可能原因是 mysql的jar没有完整down下来,找下你的maven库,看下jar是否完整;或者 是版本冲突

古语云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20-04-08 15:46

嗯 ,我直接清除了最后的库,还是没法下载,谢谢你的回答

支持(0) 反对(0) dev-pan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20-04-08 18:38
0

我不知道呢,

费强胜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4-09 13: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