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aven项目jar下不下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13 11:31

java下了一个maven项目,jar包全部爆红,看了一下本地仓库没有后缀last文件全是.pom的文件。重新导了一遍项目还是不行,把本地仓库全部删除在下一遍也不行

小埋的哥哥!的主页 小埋的哥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20-04-08 14:24

mvn clean build 看下报错日志是什么,估计是网络问题,建议改成国内的maven仓库

。淑女范erり 7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国外的maven库经常报错,建议使用阿里云的maven库

<mirror>
<id>alimaven</id>
<name>aliyun maven</name>
<url>http://maven.aliyun.com/nexus/content/groups/public/</url>
<mirrorOf>central</mirrorOf>
</mirror>

奖励园豆:5
古语云 | 菜鸟二级 |园豆:205 | 2020-04-08 15:45
其他回答(1)
1

换上面阿里云镜像下载

ycyzharry | 园豆:22016 (高人七级) | 2020-04-08 22: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