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百度地图怎么根据开始结束两个坐标点 画出移动的弧线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09 17:03
百度地图怎么根据开始结束两个坐标点 画出移动的弧线 并可批量删除
水丫丫的主页 水丫丫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20-04-08 15: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lbsyun.baidu.com/solutions/solutions/mapvdata
这个是新功能里边有你想要的
飞线

收获园豆:30
liglacier | 菜鸟二级 |园豆:232 | 2020-04-09 17:03
其他回答(1)
0

移动的弧线??带动画那种吗

balahoho | 园豆:2048 (老鸟四级) | 2020-04-08 18:23

对的 就是那种弧线上带个icon可以移动 我可以批量生成弧线 批量进行删除 可以指导指导?

支持(0) 反对(0) 水丫丫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20-04-08 20:47

类似于这种的

支持(0) 反对(0) 水丫丫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20-04-08 20:48

@水丫丫: 这种只能去翻百度地图API了,它不支持肯定搞不了

支持(0) 反对(0) balahoho | 园豆:2048 (老鸟四级) | 2020-04-09 08:34

@balahoho: 这就是百度做出来的 新增的东西 但是用了它 层级太高遮挡了我别的东西 所以想换别的方法

支持(0) 反对(0) 水丫丫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20-04-09 09: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