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hrome浏览器的Flash设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13 10:32

如何让一次设置一劳永逸,不需要每次打开浏览器都需要点击允许访问

Conan-jine的主页 Conan-jine | 小虾三级 | 园豆:676
提问于:2020-04-09 09: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点击网站地址左边的那个小锁

 

如果有flash选项,直接点击允许

如果没有flash选项,就点击网站设置,就可以让flash显示出来了。

奖励园豆:5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小虾三级 |园豆:635 | 2020-04-09 23:04

我的意思是,一次操作永久免费的那种意思,就不需要我以后再这么操作了,谢谢你

Conan-jine | 园豆:676 (小虾三级) | 2020-04-10 10:29

@Conan-jine: 是哇,我的mac是点开了就一直不用再点了。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20-04-10 10:38

@Conan-jine: 不过这样没意义,白白增加电脑发热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20-04-10 10:38
其他回答(2)
0

知乎可做参考一下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66170237

小鸣的微笔记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20-04-09 09:55
0

最新版的Chrome不支持任何插件改flash,修改注册表我没试过,对于修改注册表的东西我都自觉避免,吃亏吃大了,百度上的改注册表要懂的选择

Conan-jine | 园豆:676 (小虾三级) | 2020-04-13 10: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