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刚学springboot,@Component不能将实体类放入Bean,不知道啥问题,求解,谢谢!!!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09 11:52

第一次使用springboot,明明操作和别人得一样,也还是有问题,但是不知道哪里有问题,求各位大佬解答。谢谢

使用自动装配时,提示没有这个bean:

我不李志的主页 我不李志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20-04-09 1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SpringBoot默认只扫描Main函数,即@SpringBootApplication的类所处的包以及子包下面的bean。

2.在使用SpringRunner进行单元测试的时候,则需要显示指出要注入的bean所处的位置,譬如使用@SpringBootTest(classes)或者@ContextConfiguration注解来使得Spring context注入目标的bean。

针对你的问题,稍微修改一下即可:

@RunWith(SpringRunner.class)
@SpringBootTest(classes ={DemoApplication.class} )
public class DemoApplicationTests {

会去扫描Application主类所在的包以及子包下的所有bean,如果不在一个包,需要单独指定。

收获园豆:50
。淑女范erり | 小虾三级 |园豆:951 | 2020-04-09 10:47

可以了,谢谢

我不李志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20-04-09 11:52
其他回答(1)
0

换成@Configuration

blackheart | 园豆:3754 (老鸟四级) | 2020-04-09 10:23
试过了 一样是不行
支持(0) 反对(0) 我不李志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20-04-09 10:33

@我不李志:

启动类上加一个@ConfigurationPropertiesScan

支持(0) 反对(0) blackheart | 园豆:3754 (老鸟四级) | 2020-04-09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