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莫名的VS2008里的"Ctrl+F"不管用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3-08 17:16

在VS2008 里面按键盘"Ctrl+F" 或者选 编辑 菜单里面的 查找和替换 也没有对话框弹出来,什么反应都没有,对vs2008重新修复后也不管用,有人出现过这种问题吗?

在文本文件,word里面"Ctrl+F"是管用的

中国mono的主页 中国mono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0-03-08 16: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enu: window => Reset Window Layout

收获园豆:15
Leox | 菜鸟二级 |园豆:461 | 2010-03-08 16:40
感谢!
中国mono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0-03-08 17:13
其他回答(1)
0

这个问题我在我笔记本上出现过,出现该问题的时候是由于那天我开着vs写了会代码没关就开始安装最新版本的QQ软件,待一边Q一边coding时就出现了快捷键混乱,然后重启机器还是没解决,最后我把QQ2010里面使用的快捷键进行了一次重新设定,问题搞定。

西越泽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10-03-08 16:40
也非常感谢!我先看了你说的这个,qq2010的快捷键没有这个冲突,如果有这个冲突的话在文本文件,word里面也会有冲突吧
支持(0) 反对(0) 中国mono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0-03-08 17: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