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rom appium import webdriver运行报错No module named 'webdriver'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10 11:18

from appium import webdriver运行报错No module named 'webdriver'
改成 from selenium import webdriver就可以正常运行。因为是要做UI自动化,还是需要appium引用 哪位大神知道具体原因???

我有会飞的本事儿的主页 我有会飞的本事儿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20-04-09 15: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升级一下Appium-Python-Client就可以了

我有会飞的本事儿 | 初学一级 |园豆:29 | 2020-04-10 11:16
其他回答(1)
0

排查一下,有没有装Appium-Python-Client
再一个,看下本地有没有误创建跟库名一样的文件,比如:appium.py

收获园豆:5
超级大懒虫vip | 园豆:283 (菜鸟二级) | 2020-04-09 21: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