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如何根据datetime计算工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5-17 10:41

例如结果:

2019-03-01 00:00:00.000
1年1个月8天 

大da脸的主页 大da脸 | 初学一级 | 园豆:136
提问于:2020-04-09 16: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之前有过类似的需求,你可以在计算的时候把datetime统一换成timestamp类型,计算完差之后,再根据公式得到具体的时间

奖励园豆:5
Micheal_L | 初学一级 |园豆:171 | 2020-04-10 23:41
其他回答(1)
0

不就是時間差嗎?
當前日期減去到職日
你的難處是?

RosonJ | 园豆:3530 (老鸟四级) | 2020-04-09 16:20

我这边用的都是通过数据库函数计算、或者 后台方法计算、想着用js更方便些?

有没有方法参考?

支持(0) 反对(0) 大da脸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20-04-09 16:21

@大da脸:
https://embed.plnkr.co/plunk/YovdOb
給你參考
主要是引用 moment.min.js 處理閏年

支持(0) 反对(0) RosonJ | 园豆:3530 (老鸟四级) | 2020-04-09 16: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