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表格编辑时NHibernate下实体状态是怎么样判断?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3-23 10:49

使用情境:

如果我从NH取得一个列表,然后与DataGridView绑定,让用户做操作:修改、删除、添加。

问题:
最后保存时,我应该怎么判断这个list中的各对象的情况(哪些是要delete的,哪些是要update,哪些要Add)。
是否我需要保存一个原始的List,在保存时,手动比较来差别?

Render的主页 Rend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0-03-08 17: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对象在持久态,NHibernate会“监控”其改变,然后根据配置,在Flush或者Commit的时候,他会自动更新到数据库。

收获园豆:10
李永京 | 老鸟四级 |园豆:3114 | 2010-03-10 10:21
对不起,李老师,早一段我看回答就没怎么关注自己的问题。你回答让我明白了,修改及新增的对象可以让NH自动处理。但是对于被Delete的对象,是不是我要跟踪着UI操作,来保持一个被删除对象的列表,最后保存时,才用NH来处理呢?
Render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0-03-17 08: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