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对于别人转载博客不署名听该如何处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11 15:47

有一个博客转载了两篇文章,均为署我的名,我已发私信,可是他一直没看,这种情况应该如何告知官方

活着ccc的主页 活着ccc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0-04-10 17: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博客园的话叫管理员删了,其他网站的话,也可以叫网站管理员删了吧?

奖励园豆:5
Cgrain | 小虾三级 |园豆:1027 | 2020-04-10 19:01

是发邮件吗

活着ccc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4-11 10:14

@活着ccc: 对,一般网站都有网站管理员邮件的,你贴一下你原创证明(比如说你的创作时间比他早,)然后贴上侵权的博客地址,一般都会删除

博客园:

CSDN

其他网站的也可以找到

Cgrain | 园豆:1027 (小虾三级) | 2020-04-11 10:43

@Cgrain: 好的 谢谢 已经发了

活着ccc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4-11 11:26
其他回答(2)
0

没法子,全看个人素质

学会乐观 | 园豆:737 (小虾三级) | 2020-04-10 17:56

好的吧,这也太恶心了

支持(0) 反对(0) 活着ccc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4-10 18:01
0

普遍现象,十篇博客,9篇是一样的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20-04-10 19:26
好的吧
支持(0) 反对(0) 活着ccc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4-11 10: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