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运行Idea提示Build completed with 1 error and 0 warnings in 20 ms错误,怎么回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12 17:05

今天建立了一个空的main方法,然后运行提示运行Idea提示Build completed with 1 error and 0 warnings in 20 ms错误,怎么回事?

shuai7boy的主页 shuai7boy | 菜鸟二级 | 园豆:225
提问于:2020-04-12 15: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解决了,防火墙造成的,关闭防火墙就好了。

shuai7boy | 菜鸟二级 |园豆:225 | 2020-04-12 17:05
其他回答(1)
0

就是有一处错误,建议贴图看看

怀梦想,致远方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0-04-12 16: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