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pringboot JavaMail 发送邮件功能发送邮件很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23 09:57

如题,发送邮件速度大约30秒。怎么优化发送速度??

代码很简单,如下:

配置项是基本配置:

qq邮箱为smtp.qq.com      163邮箱为smtp.163.com

spring.mail.host=smtp.qq.com

自己定义的发送者账号

spring.mail.username=

这里不是注册时的密码,而是上面生成的授权码

spring.mail.password=

开启验证 true为开启,false不开启

spring.mail.properties.mail.smtp.auth=true

加密通讯,true开启,false不开启

spring.mail.properties.mail.smtp.starttls.enable=true

是否必须通过使用加密通讯进行通讯,true开启,false不开启

spring.mail.properties.mail.smtp.starttls.required=true

南小鸟的主页 南小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179
提问于:2020-04-13 10:44

考虑下附件的因素,如果没有附件是否会很快?

。淑女范erり 2个月前

@。淑女范erり: 我需要附件

南小鸟 2个月前

@南小鸟: 对,我意思是邮件本身信息量很小的,发送一般都是很快,如果能确认因为附件问题,慢是正常的了,没办法通过编程来优化了,比如你的网络或者qq/163服务器对上传进行限速等都会导致慢。

。淑女范erり 2个月前

@。淑女范erり: 不带附件,依旧大约10秒

南小鸟 2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之前写过你这个方法,邮件可以实时发送。所以我觉得你应该好好确定一下问题在哪,可以发送邮箱和收件人邮箱进行交叉测试,确定是否是smtp设置的问题,然后可以找别的发右键的代码进行测试。

收获园豆:10
無腳鳥 | 小虾三级 |园豆:641 | 2020-04-13 11:26

谢谢回答;这是一个思路。

南小鸟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20-04-13 11:44
其他回答(2)
-1

算了.sdfdsfsd

南小鸟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5:07
0

兄弟,问题解决了没?我也是这个问题

积极的蝎蝎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6-06 17:17

没有,因为换了发送方式,所以这个问题就不研究了。

支持(0) 反对(0) 南小鸟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20-06-09 08:57

@南小鸟: 好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积极的蝎蝎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6-10 21: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