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 DateTime.Now 怎么变成 UTC+10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13 17:17

DateTime.Now 怎么变成 UTC+10 时间?有没有可以直接贴代码的....

baicexxqtd的主页 baicexxqtd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20-04-13 17: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包含时区信息的场景下最好用DateTimeOffset吧。

DateTimeOffset.UtcNow.ToOffset(TimeSpan.FromHours(10))

收获园豆:10
blackheart | 老鸟四级 |园豆:3724 | 2020-04-13 17:15

哇,谢谢你老哥~

baicexxqtd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20-04-13 17:16

是的,FindSystemTimeZoneById 会和系统 挂钩

baicexxqtd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20-04-13 17:17

赞!完美的解决方法

dudu | 园豆:37126 (高人七级) | 2020-04-14 11:57
其他回答(2)
0

//堪培拉,墨尔本,悉尼

TimeZoneInfo easternZone = TimeZoneInfo.FindSystemTimeZoneById("AUS Eastern Standard Time");
DateTime easternTime = TimeZoneInfo.ConvertTimeFromUtc(DateTime.UtcNow, easternZone);

 

//感谢:https://www.cnblogs.com/chucklu/p/4771053.html

baicexxqtd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20-04-13 17:14
0
var utc10Time = TimeZoneInfo.ConvertTimeBySystemTimeZoneId(DateTime.Now, "Tasmania Standard Time");
dudu | 园豆:37126 (高人七级) | 2020-04-13 17: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