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core 发布linux上的docker容器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14 13:39

下面是我的netcore文件地址 和dockerfile文件

报错如下:


12不懂3的主页 12不懂3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20-04-14 10: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NTRYPOINT ["dotnet", "netcore2.dll"] 试下 第一个应该是dotnet命令

收获园豆:30
tenghao510 | 初学一级 |园豆:160 | 2020-04-14 10:48

请问直接更改 dockerfile 之后再重新使用当前镜像发布新的容器可以吗 还是要新建镜像

12不懂3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0:54

@12不懂3: 需要重新构建镜像

tenghao510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0:55

@tenghao510:
谢谢你 成功了 但是 访问并不成功

这个很奇怪了..

12不懂3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1:02

@12不懂3: 应该是docker run 端口映射问题

tenghao510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1:04

@12不懂3: 你项目是5000或者5001,但是映射的时候你找容器里面的80就不行了

tenghao510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1:05

@12不懂3: https://www.cnblogs.com/tenghao510/p/12001949.html 这是我之前发布的时候一些操作,可以参考下

tenghao510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1:06

@tenghao510:
所以 我项目的:5000
那么docerkruan 应该也是 5000:80 这样吗

12不懂3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1:06

@tenghao510:

比如说我的.netcore项目端口位:81
那么 容器的端口配置是: 5000:81?
5000:给公网访问的
81:是映射到netcore项目的?

12不懂3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1:08

@12不懂3: dockerfile文件里EXPOSE 配置的是什么

tenghao510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1:09

@tenghao510:

12不懂3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1:10

@12不懂3: 配置一个 EXPOSE 80

tenghao510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1:11

然后docker run的时候5000:80

tenghao510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1:12

-p 端口映射 格式为:主机(宿主)端口:容器端口

tenghao510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1:13

@tenghao510:
好的我试试

12不懂3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1:13

@tenghao510:

还是访问失败

12不懂3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1:17

@12不懂3 服务器5000端口开放了嘛

tenghao510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1:19

@tenghao510:
开放了

12不懂3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1:36

12不懂3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1:38

@12不懂3: netstat -ntlp 是查询端口占用情况。 netstat -anlp | grep 5000 检测下

tenghao510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1:41

@tenghao510:

12不懂3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1:43

@12不懂3:

tenghao510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1:43

@12不懂3: 那应该是没啥问题啦

tenghao510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1:43

@tenghao510:

12不懂3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1:43

@tenghao510: 很奇怪还是访问不了

12不懂3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1:44

@12不懂3: 你这项目有主页面嘛,还是webapi

tenghao510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1:46

@12不懂3: 或者切换到发布目录下 ,dotnet 命令 运行下,试试能不能跑起来

tenghao510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1:47

@tenghao510: 有的
正常的 使用 dotnet xx.dll 是能访问的 这个我很确定 我是先确保项目能正常运行了 才使用docker布置

12不懂3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1:47

@12不懂3: 我这会不太忙,我远程帮你看下吧。65317886我q

tenghao510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1:50
其他回答(1)
0

少了 dotnet 命令

dudu | 园豆:38801 (高人七级) | 2020-04-14 10:50

请问直接更改 dockerfile之后
1:是根据原因的镜像直接发布新容器
2:还是需要新建一个镜像再发布容器

支持(0) 反对(0) 12不懂3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0:55

@12不懂3: 重新生成镜像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01 (高人七级) | 2020-04-14 1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