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erver窗口没有了,怎么搞出来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14 16:35

困难户的主页 困难户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20-04-14 15: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有一个框框可以Restore Layout

奖励园豆:5
yytxdy | 小虾三级 |园豆:1540 | 2020-04-14 16:21
其他回答(1)
0

window,选择Show View。如果菜单中没有Servers,就点最下面的Other
找到Server,展开Server文件夹就可以看到里面的Servers面板,选Servers

wangleping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6: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