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访问controller返回404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14 21:40

我在地址栏输入http://localhost:8080/graduate/showView,结果Not Found,是我输入路径错了,还是我的配置不对?我自己觉得可能是配置问题,但我不知道是哪些配置错了,或者漏了

2.controller.java

3.springMVC配置文件

4.web.xml配置文件

筱菜鸟的主页 筱菜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164
提问于:2020-04-14 16: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localhost:8080/graduate/showView.do 试试

看你servlet里面url 是*.do

收获园豆:30
Beyond-bit | 老鸟四级 |园豆:2824 | 2020-04-14 17:32
其他回答(4)
0

你url里面包含graduate干什么?你的map写的只是/showView

Timetombs | 园豆:3754 (老鸟四级) | 2020-04-14 17:00
0

showView.do

yytxdy | 园豆:1680 (小虾三级) | 2020-04-14 17:02
0

这哥们刚入门吧,好羡慕,这怎么还在搞jdk16

困难户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7:05
0

把graduate去掉

codeDD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4-14 17: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